拔叔煎蛋

爱洛基,爱HP,爱拔杯,爱德国队,爱糖豆森

第十一、十二斩,这两天脑洞有点大,脑补了两个小剧场。人人都爱洛基,索尔才是领养的吧。

P1:
洛基:姐姐,你教我飞刀好不好?
海拉:你这样子让我想到索尔小时候,
他总缠着我让我教他耍飞刀。
洛基:哥哥用的不是锤子吗,他干嘛要学飞刀。
海拉:因为他傻,学不会。
洛基:……原来抡锤子不需要脑子吗。

P2:
神后:洛基,一会索尔回来你要把魔法书藏好。
别让他知道妈妈在教你魔法。
洛基:为什么?
神后:不然他也会缠着要学魔法的。
洛基:哥哥不能学魔法吗?
神后:没办法,魔法太深奥,傻子学不来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洛基:哥哥才不傻!哥哥可厉害了!(迷妹脸)
神后、海拉:不信你看他P3那个傻样。
洛基:……(我不认识那个傻子。)

评论(54)

热度(4317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